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又生病了


周六時身體還好好的
晚餐還去吃了一間我以前很愛吃的鐵板燒
回到土城之後, 身體也一直沒出現任何異狀

直到周日早上醒來
媽啊, 這全身的痛是怎麼回事...還外加肚子的絞痛
就這樣在床上躺了一整天..
這時候我只想到, 難道我身體又對牛肉產生抗拒了嗎
我是不是只能吃全熟的肉啊???

到了今天要上班, 早上還是因為肚子痛到醒來時我就知道不妙...還沒好~
用盡全身力氣爬起來吃了金十字胃腸藥之後又爬回床上去繼續睡覺
昨天身體的痛看來是好了, 頭也比較不痛了...但肚子還是不斷的感覺到在攪動還有偶發的劇痛

繼續休息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cent Articles

Recent Comments

Administrator

Recent Readers

 

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Lifestyle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Microeb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