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重新出發


關閉了經營九年的網站, 原以為靠著噗浪微網誌就可以宣洩心中的感覺, 不過那要命的字數限制真是討人厭.....

上禮拜回桃園過父親節順便把頭髮給剪了
自從搬到土城後,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設計師~看來看去還是以前住桃園時一直幫我剪的設計師比較合我口味~
雖然價格有點小貴($780)~ 不過設計師花兩個小時一邊跟我聊天一邊幫我慢慢修, 然後幫我弄了不少線條感出來~~
總算有了一個這次個人蠻滿意的髮型了

1 意見:

Jin.H on 2009年8月16日 凌晨2:16 提到...

測試回覆

張貼留言

Recent Articles

Recent Comments

Administrator

Recent Readers

 

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Lifestyle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Microebook.com